創辦人 Allen SIT

薛騰鼒 Allen Sit 個人簡介

帶著音樂的熱誠,發放音樂的力量!

從事音樂培訓、CCM推廣並專業音響器材工作多年,並積極參與本地教會音樂事奉及創作,CCM創作中敬拜代表作品包括獻頌揚、創造頌聲、頌讚的心、基督君王、到那一天等等……,主領敬拜及策劃不同音樂聚會三十多年。另一方面,薛氏是資深樂隊培訓導師,特別是Band Leader的訓練。亦是香港最早期的小結他資深導師並推廣者,當中包括教授夏威夷小結他Ukulele和意大利小結他Mandolin,他培訓的樂隊和學生都在公開比賽中獲得佳績。

2022年畢業於信義宗神學院基督教研究課程。近年更創作多首聖詠Chanting作品,當中包括:《我們信獨一上主》尼西亞信經合一中譯本_粵語禮儀版、《信義會崇拜禮儀(粵語版) 》、《主禱文 粵語詠唱版》、《使徒信經》、《耶和華是我牧者 – 詩篇23篇 和合本粵語版》、《馬可褔音受難詠》、《路加福音聖誕詠》、《路加福音受難詠》、《馬太福音聖誕詠》、《約翰福音受難詠》及《晚禱詠》等,另外,又為節期創作相關詩歌,盼藉此為崇拜禮儀注入更新動力,讓新一代有更多傳統詩歌粵語版選擇,使經典得以傳承下來。


過去的創作和歷程

於八十年代中開始接觸MIDI電腦音樂,自此至今不斷透過樂隊音樂、編曲來創作教會詩歌音樂。常為傳統詩歌帶出新氣象的編排,致力推廣及創作原創粵語基督教音樂。

詩歌作品超過百多首,在多張粵語詩歌CD製作中擔任監製及編曲。曾參與的CD 製作包括:主禱文經文短詩、永不渴靈修短詩、敬拜節拍敬拜短詩、愛正等待我敬拜佈道大碟、怎可沒有你敬拜佈道大碟、心靈的渴求敬拜佈道大碟、Wan Ha La Ukulele holiday mood及越讚美越愛你CCM作品&Friends大碟。

十多年帶領不同組合及樂隊在學校、餐廳、球場、商場、教會和音樂廳演出並主領敬拜和佈道。近年更經常策劃及製作大小敬拜佈道音樂會、聖誕音樂節目、現代報佳音商場巡迴及基督徒流行音樂活動,包括電視節目、網上音樂台節目與CCM.live匯聚音樂創作人。熱愛結他的他近年經常推動小結他專科培訓及活動事工,將喜樂帶給人。

現為
譜頌音樂音樂創作總監
ahm音樂台創辦人
AS工作坊音樂培訓監督
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(CASH)會員
共享詩歌(ShareHymns)作家會員。

歡迎邀約到貴教會、學校或機構協辦各項音樂培訓及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