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荒野中的榮光-路加褔音聖誕詠》歌述敬拜 主頁

宣傳海報
推介影片


免費入場 | 留位方法 | 靚位先留先得!
Google form:
https://forms.gle/7RPjFaC9wFGQAqjY8
Whatsapp no. : 91414764

前言

ahm譜頌音樂於本年三月推出《馬可福音受難詠》,開拓了粤語經文聖詠chanting的聖樂默想作品,得到各方的支持和感謝回應,現正籌備《路加福音聖誕詠》於本年冬季及聖誕節期(丙年) 巡迴服事教會,《路加福音聖誕詠》將會以精采的內容和富音樂感特色來呈現於大家面前,當中加插聖誕會眾詩歌作配合,盼與眾弟兄姊妹一起經歷路加福音中耶穌降生的情景,並藉此帶出聖誕節的義意,回應主愛,廣傳褔音!

聚會簡介

詠唱(Chanting)一般指重覆念頌文字,時而輔以音樂更能幫助頌者唱出文字內蘊的張力。

今年聖誕,為了使諸位更深刻地體會耶穌基督降生的感動與安慰,譜頌音樂為路加福音第二章設計了一場聖誕詠歌述敬拜,分為經文詠唱和會眾詩兩部份。

鑑於粵語「聲調語言」(Tonal language)的特色,為了使經文以正確的聲調詠唱,我們取了詠唱中「文字主導、輔以音樂」的特點;是次經文詠唱將以《上帝版和修本 》 直接入詞,輔以使經文合粵韻的曲,加上現代音樂編曲,以音樂釋放經文的張力,以重現聖境中的場境與氛圍!在詠唱聖言以後,會眾一同以詩歌向神作出回應;神、人在音樂與聖言間中相互回應,築構出一場屬於當代粵語人的歌述敬拜!

荒野中的榮光 《路加福音聖誕詠》歌述敬拜-網上分享版

2021全港冬季巡迴

首演
日期:12/11/2021(五)時間:晚上8時
地點: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天恩堂(葵興)
地址:新界葵涌葵盛圍364

首演 2021-11-12 | 嘉賓回應及花絮

新界區:
日期:27/11/2021(六)時間:下午3時
地點:香港聖公會荊冕堂(大窩口)
地址: 荃灣德士古道67號2樓

港島區:
日期:11/12/2021(六)時間:下午7時30分
地點:香港聖公會北角聖彼得堂(北角)
地址: 北角炮台山道23號

荒野中的榮光 《路加福音聖誕詠》歌述敬拜(設分段) -聖公會北角聖彼得堂(香港場) 
會眾回應 @荒野中的榮光 《路加福音聖誕詠》歌述敬拜-聖公會北角聖彼得堂(香港場)

九龍區:
日期:24/12/2021(五)時間:晚上7時30分
地點:港澳信義會信恩堂(黃大仙)
地址:竹園親仁街8號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W14rOVR5gU

主辦:ahm音樂台@譜頌音樂

查詢:
Whatsapp:91414764
電郵:allen@ahm.org.hk
網站:www.ahm.org.hk 

首演合辦單位:
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徒培育部

支持單位: 
信義宗神學院
香港聖公會北角聖彼得堂
香港聖公會荊冕堂
港澳信義會信恩堂
JWC Music Ministry
Cantonhymns
真証傳播
(排名不分先後)

Be the first to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
*